上次去澎湖時就覺得那裡是個好地方
由於去年沒有辦成功,今年就趁著五月的花火節
再度開團出發,不過這次去的人還蠻妙的...
先來介紹此次成員
 
一位是廣運認識的朋友   "獸哥"
     從照片裡面就可知道他常做些禽獸不如的事情
 
一位是大學同學 "湘文"(請叫他文哥)
     興趣是拿單眼自拍,並且拿相機拍些奇怪的景象....
不過文哥也是此次的攝影師....
 
另一位是高職同學 "孫ㄟ"
冷面笑匠的人,常常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奇....
 
朋友的朋友  "小穎"
   因為沒有去過澎湖,所以這次特地前往遊玩...
 
小穎的妹妹,自稱 "文藝氣質美少女"
   她就像Waterman一樣神秘,不能輕易的露出真面目
 
旅行社阿姨的女兒與女婿  "笨笨&宗傑"
    出發前她母親還跟我交代說要好好照顧他們
 
主辦人員 "金魚"
所有的人都只認識我一個人,這團也算是我辦的啦!!
 
大家都在互不認識的情況下出遊,說實在的我也很擔心會冷場.....
或者是遇到怪咖,不過這次卻讓我感到驚喜連連呀~~
這次真的是很有趣的旅行....
我們歡樂的澎湖菊島之行,就靠大家精彩的表現....
留下許多難忘的時光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待續.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eejunyu 的頭像
    leejunyu

    金魚的世界

    leeju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